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外语外贸学院赴汕头市外语外贸职业技术学校开展“3+2”中高衔接洽谈工作
2019-12-06 10:28 供稿:外语外贸学院 朱桥艳  审核:高翔   (点击: )

12月4日上午,为进一步推动我院专业建设和招生工作,吸引更多优质生源报考我校、扩大学校和学院影响力,广州城建职业学院副校长兼外语外贸学院院长李志强、副院长李霜、朱桥艳老师一行,赴汕头市外语外贸职业技术学校开展“3+2”中高衔接洽谈工作

汕头市外语外贸职业技术学校校长陈树耀、副校长陈启琛、国际商务专业主任邓志娟热情接待了我校到访的教师一行并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探讨。会上,李志强院长详细地介绍了我院办学理念、专业办学特色及各专业基本情况,并强烈表达了与外语外贸职业技术学校合作办学的期许。陈树耀作为全国外经贸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副主任向我们介绍了外语外贸职业技术学校办学理念及以外经贸为特色的办学历史、办学成果,并阐述了国际商务专业、跨境电子商务专业办学情况,对我院“3+2”中高衔接工作表示肯定和赞许,并表示可以首次尝试开展“3+2”中高衔接。随后,双方就“3+2”中高如何衔接、如何培养等工作展开交流。

此次面对面的交流洽谈、点对点的招生宣传,是我院针对2020年“3+2”中高衔接招生工作进行的一次尝试,希望通过本次对口学校交流学习,能够提升我院专业办学水平,有效打通新的招生渠道,吸引更多的院校学生报考我院。

两校人员合影


上一条:广州商贸职业技术学校师生来我校外语外贸学院交流访问
下一条:外语外贸学院举办“如何做一名优秀教师”专题讲座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