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外语外贸学院开展“趣趣英语”义教志愿活动
2019-11-12 10:09 供稿:外语外贸学院 杨启慧  审核:高翔   (点击: )

为进一步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不断拓展党员志愿服务形式,1110日上午,外语外贸学院学生党建办公室在信工财经楼617,开展第五届阳光义教——趣趣英语之校园教职员工子女兴趣班义务培训活动。参加本次活动的人员有学院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学生志愿者、党建办公室成员以及教职员工子女。

本次活动旨在提供一个平台供教职工子女交流学习英语,同时,也让本学院学生的英语综合能力得到提升。活动以英语基础知识为内容,结合幼儿的心理及学习特点,共策划了多个喜闻乐见的主题课程。第一课以“colours”为主题,在交流互动中和颜色单词打招呼,在绘画中识记颜色单词,在游戏体验中巩固颜色单词。义教小老师组织小朋友们排队参与游戏,参与课堂互动,真正做到了在游戏中学习英语,体会英语的魅力,课堂气氛活跃却有秩序,参加活动的小朋友们满载收获!

快乐的时光总是短暂的,爱心传递,快乐同行。英语义教活动不仅丰富了教职工及其子女们的周末时光,增进了小朋友们彼此的友谊,而且让小老师们达到了提高专业素质、语言表达和自我展示能力的目的,同时也体现了我院党员、积极分子们、党建干部热心服务的精神!他们不忘初心,用行动践行自己的使命,接下来学院会陆续开展英语角、图书角等活动,帮助小朋友们提高学习英语的兴趣,助力孩子健康成长,打造更好的志愿服务!

参加活动的小朋友们展示学习成果

上一条:外语外贸学院学生党支部集中观看《榜样4》专题节目
下一条:外语外贸学院学子在全国高校商业精英会展创新创业实践赛再创佳绩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