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外语外贸学院学子在全国高校商业精英会展创新创业实践赛再创佳绩
2019-11-12 10:02 供稿:外语外贸学院 聂琼  审核:高翔   (点击: )

2019年(第十三届)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会展创新创业实践竞赛全国总决赛于117日至10日在西安市成功举行。外语外贸学院18级会展策划与管理专业学生陈树雯、杨玲、杨开宇与李昊君组成的“优秀青年”团队获得了展洽环节一等奖,高职组策划赛二等奖的佳绩,带队教师聂琼也获得会展课程设计大赛教师组二等奖,聂琼和邱湘琪老师获得展洽环节和策划赛“最佳指导教师奖”。

该项赛事由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中国国际商会商业行业商会、(国资委)商业国际交流合作培训中心与中国会展经济研究会共同主办。经各参赛院校内部选拔和推荐,大赛组委会评审,共有来自北京、上海、天津、重庆、广东、浙江等26个省、自治区和直辖市的85所高等院校的195个团队,1300多名参赛选手和辅导教师入围全国总决赛。

本项赛事,外语外贸学院高度重视,会展教研室组建了竞赛训练团队,由聂琼与邱湘琪老师负责方案撰写、答辩环节与展洽环节的设计与指导。这是我校会展专业第四次参加该竞赛,并再创佳绩。参加本次大赛,不仅开拓了学生视野,提升了专业技能,也进一步强化了我校会展专业内涵建设。

获奖证书

上一条:外语外贸学院开展“趣趣英语”义教志愿活动
下一条:副校长李志强率队赴东莞两所中职院校洽谈招生合作项目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