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副校长李志强率队赴东莞两所中职院校洽谈招生合作项目
2019-11-12 08:39 供稿:外语外贸学院 钟飞燕  审核:高翔   (点击: )

1111,学校副校长兼外语外贸学院院长李志强、副院长李霜、招生办冯啸非老师、国贸与报关教研室主任钟飞燕一行4人分别到东莞两所国家重点中职院校东莞理工学校和东莞市电子商贸学校洽谈有关中高衔接协同育人、3+证书等招生合作事宜。

上午,东莞理工学校的赖慧副校长和财经商贸科李斌虹主任热情招待了我们。财经商贸科下设会计、金融、商务英语、电子商务四个专业方向,其中商务英语和电子商务专业可与我院的商务英语专业和拟开设的跨境电商专业和空乘专业对接,并期待在3+证书和自主招生等方面开展有关校校合作。

下午,我校一行来到东莞市电子商贸学校,继续开展有关招生合作项目的洽谈。该校吴强辉校长、主管教学的叶永华副校长、教务处徐朝君主任、梁海波副处长和电子商务职教集团办公室廖兴锋副主任出席了本次会议。首先由双方校长分别介绍了各自学校的办学历史、办学特色、标志性成果等情况;随后由我院国贸与报关教研室主任钟飞燕和该校教务处梁海波副处长分别介绍各自专业群情况,并进一步探讨专业对接的可能性与可行性。最后,双方期待在跨境电商专业开展“三二分段”中高衔接合作项目,并在此基础上推动两校3+证书和自主招生等多方合作,以进一步拓展学生培养途径与升学渠道。

本次交流活动,促进我校与东莞知名中职院校在人才培养、专业建设和招生升学等方面的紧密合作,进一步拓宽了招生渠道和人才培养途径,进一步扩大校校合作的深度与广度。

洽谈现场

上一条:外语外贸学院学子在全国高校商业精英会展创新创业实践赛再创佳绩
下一条:深圳市有信达供应链股份有限公司到我校召开校园招聘宣讲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