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召开商务英语专业专本同读实验班教学质量提升研讨会
2019-10-18 09:58 供稿:陈映璇  审核:高翔   (点击: )

10月17日下午,学院商务英语教研室召开专本同读实验班教学质量提升研讨会。商务英语教研室主任张大增主持会议,实验班全体任课教师参会。

首先,张主任介绍了商务英语专业专本同读实验班的基本情况,指出提高商务英语实验班教学团队教学水平的重要性。接着,实验班任课教师做了经验交流,也提出了授课过程中出现的难点,如课程应试目的性强、学生自主学习能力不足等问题。针对难点,任课教师们一致同意成立课题组,深入探讨更有效的解决措施。最后,张主任介绍了学校实验班的管理制度和激励措施,鼓励大家积极探索并改进教学。

本次会议是学院教师集中备课会的一部分,既加强了专本同读实验班任课教师之间的沟通和交流,明确了努力方向,也为进一步提高实验班统考通过率,树立商务英语专本同读实验班品牌奠定了良好基础。

上一条:学院召开团委、学生会动员大会
下一条:我院召开2020年度实验实训室建设项目学院论证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