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召开2020年度实验实训室建设项目学院论证会
2019-10-18 09:04 供稿:外语外贸学院 冯倩欣  审核:高翔   (点击: )

10月17下午,我院在一教317举行了2020年度实验实训室建设项目学院论证会。实训管理处何乃宝处长和彭及锑老师莅临指导,我院教学副院长、国贸与报关教研室和旅游会展教研室专业负责人、专业资深教授和实训室建设项目负责人等出席了本次会议。

本次论证会共对我院国际经济与贸易和会展策划与管理两个专业共3个实训室改建方案进行了论证。会上,首先由会展策划与管理专业实训室建设负责人聂琼老师与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实训室建设负责人钟祥荣老师从改建原因、改建预算、设备采购、预期效果等方便对实训室改建方案进行了详细的介绍。随后,刘宁副院长从我院专业群建设和教学质量的角度强调了实训室改建的重要性。实训管理处何处长和彭老师听取了我院的实训改建方案汇报后,给与了专业指导,对我院实训室改建方案的设备采购与预算等方面提出了切实可行的完善建议。

实训室建设工作是我院教学工作中的重要内容,也是提升我院教学质量和学生动手能力的重要载体。我院将继续对2020年度实验实训室建设项目方案进行研讨与调整,务求能够在往后的实训室建设工作中做得更好。

上一条:学院召开商务英语专业专本同读实验班教学质量提升研讨会
下一条:外语外贸学院学生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开班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