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2019秋CACFair社会服务项目岗前培训暨2019秋茶博会实习生面试顺利举行
2019-10-15 10:40 供稿:外语外贸学院 胡惠芳  审核:高翔   (点击: )

为了进一步提高学生的语言能力,加强学生的现场服务能力, 10月24日下午,广州益武国际展览有限公司林欣经理到我校为外语外贸学院参加2019秋CACFair社会服务项目的28名实习生进行岗前培训。

林经理进行了长达一个半小时的岗前培训,为学生介绍了本次展会的概况、地理位置、服务要求,着重对工作中要用到的服务用语进行了培训,并对学生的工作职责和着装提出了明确要求。

林欣经理进行培训

在岗前培训结束之后,林欣经理于当天下午4:00开始了她们本次到校的第二个重要任务:为2019秋茶博会招聘实习生,进行面试。

林欣经理详细地介绍了该公司的历史与实力、本次实习招聘的岗位和要求、实习生的待遇,现场回答了同学们的有关疑问,然后对有意向去该公司实习的同学进行了一轮认真的面试。约有100名18级会展专业的学生参加了本次面试。

学生面试

益武展览公司此次的到访更进一步加深了校企双方的合作,同时外语外贸学院的学生,特别是会展专业的学生创造了良好的实践场所,让学生得以有机会进一步提升自己的专业技能和综合能力。

 

上一条:外语外贸学院教师参加考证教材编写课题研讨会
下一条:外语外贸学院召开招生工作专题会议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