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外语外贸学院院长、书记新生思政第一课开讲
2019-09-26 10:51 供稿:外语外贸学院 杨启慧  审核:高翔   (点击: )

9月24日晚,为贯彻落实新学期院长、书记思政第一课相关要求,推动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与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深度融合,外语外贸学院总支书记李志强、副书记刘榕敏高度重视,认真部署,提前联合19级新生辅导员组建备课小组,为我院2019级八百六十余名新生奉上了一场场精彩的思想政治理论第一课暨入党启蒙教育。

党支书记、学院院长李志强同志给同学们上课

2019年是每一位新生开启新征程、迎接新机遇、接受新挑战的第一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五四运动一百周年、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关键之年。呼应这一历史节点,新生思政第一课的课程内容坚持立足和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结合我校校规校级、发展历程和我院专业特色,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信念,砥砺前行”的主题开展。力求真正做到思想政治教育“入耳、入脑、入心”。勉励外语外贸学子胸怀家国,刻苦学习,奋楫扬帆,以奋斗与担当唱响新时代的青春之歌,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更磅礴的青春力量,以优异成绩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献礼!

副书记刘榕敏上课现场

此次“思政理论第一课”体现了我院对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高度重视。同时号召同学们勇敢自信地去拥抱新时代,珍惜美好的大学时光,不负时代重托,立志成才,报效祖国。外语外贸学院的新生们听完思政第一课后,纷纷表示,深感应该努力承担起对国家的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上一条:外语外贸学院举行深圳海乘海事咨询有限公司招聘宣讲会
下一条:外语外贸学院深化校企合作,精准服务区域经济发展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