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外语外贸学院深化校企合作,精准服务区域经济发展
2019-09-26 09:37 供稿:外语外贸学院 朱慧文  审核:高翔   (点击: )

为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精准服务区域经济发展,9月25日下午,外语外贸学院副院长李霜、商务英语教研室教师朱慧文、张云瑞一行前往从化明珠工业园区走访广州松铃工业有限公司,受到了企业行政总监吴传宗的热情接待。

会谈中,吴总监首先对学院主动参与解决地方经济发展中的实际问题表示高度赞扬,他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及用人需求,希望充分发挥校企双方的优势,本着“互惠共赢、共同发展”的原则,建立长期、紧密的合作关系。

李霜副院长表示,学院将根据企业一线岗位需求,与企业精准对接,希望与企业共建对口专业,特别是商务英语和跨境电商专业,共建专业核心课程,并逐步落实专业技术骨干互聘和学生顶岗实习工作。

本次走访企业将强化我院商务英语专业为区域经济、企业服务的功能,为本地区企业培养更多高素质、高技能的应用型人才。

学院教师与企业领导合影

上一条:外语外贸学院院长、书记新生思政第一课开讲
下一条:“ABEN潮牌工作室”暨外语外贸学院创新创业实践基地挂牌成立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