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ABEN潮牌工作室”暨外语外贸学院创新创业实践基地挂牌成立
2019-09-25 14:32 供稿:外语外贸学院 朱桥艳  审核:高翔   (点击: )

9月24日下午,外语外贸学院在跨境电商实训室举办“ABEN潮牌工作室”创新创业实践基地挂牌仪式。广州煌城服饰有限公司(ABEN)董事长吴本煌、总经理李海煌、外语外贸学院副院长李霜及国贸教研室副主任朱桥艳出席仪式。挂牌仪式后双方领导就创新创业实践基地合作项目及具体项目开展活动等进行了深度探讨并达成一致意向。

此次ABEN潮牌工作室成立意味着煌城服饰企业正式入驻校园,为致力于在新媒体、自媒体、跨境电商等领域发展的同学提供了实践场地,为有志向创新创业的同学提供了平台,实现创业梦想。进一步推进了校企深度合作和创新人才培养机制的发展,更有针对性地拓宽学生的实习、创业、就业渠道,为学生的高质量创新创业奠定良好的基础。

广州煌城服饰有限公司(ABEN)是我校2015届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三个毕业生创立而成,公司主营原创潮牌服饰、团体服饰定制、运动服等产品,主要通过新媒体、自媒体宣传打造自身IP,配合国内与跨境电商及线下批发形式进行销售。

挂牌仪式

上一条:外语外贸学院深化校企合作,精准服务区域经济发展
下一条:探索协同育人机制 创新校企合作模式--学校与广州友生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共建校企合作基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