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外语外贸学院召开赴日实习生安全主题教育
2019-07-11 15:38 供稿:外语外贸学院 孙开来  审核:高翔   (点击: )

外语外贸学院商务日语专业本学期继续开展日本实习项目。经过书面选拔和面试等环节,17级商务日语2班的陈涛、陈锋和何卓恒共三名学生被日本企业有限会社山の茶屋录用,并预计于7月下旬到达日本开始为期三个月的顶岗实习。为确保实习项目顺利进行,学院于7月9日举行了出国前安全教育会议。我院李霜副院长、刘榕敏副院长和外事处邝博文老师出席了会议。

会上,李霜副院长强调,要珍惜来之不易的机会,在实习岗位上多学知识、掌握本领、锻炼能力,为学弟学妹做出表率。刘榕敏副院长从“意识形态”的角度叮嘱学生在日本要时刻牢记自己是中国人,要注意自己的一言一行不给国家丢脸。同时,对于某些“反华”言论要采取不听、不信、不传的态度。遇到重大问题,要通过正规渠道解决,不擅作主张。最后,外事处邝博文老师再次强调学生要把安全放在首要位置,确保顺利完成实习任务。三名学生认真听取了领导和老师的指示,并表示会牢记教诲、努力工作,为学校争光添彩。

在外语外贸学院各位领导的正确指引以及日语专业师生的共同努力之下,我院的日本实习项目一定会越办越好。

赴日实习安全教育

上一条:外语外贸学院成功举行第四期会展专业订单班综合实战训练
下一条:外语外贸学院与企业共同推进乡村振兴战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