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外语外贸学院与企业共同推进乡村振兴战略
2019-07-11 10:39 供稿:外语外贸学院 朱慧文  审核:高翔   (点击: )

为进一步创新人才培养模式,推动产学研合作上新台阶,7月10日上午,外语外贸学院会展教研室主任张大增、骨干教师张云瑞、朱慧文等一行前往广州市南兴旅游开发有限公司(下称“南兴旅游”)考察并签订校企合作协议。

座谈中,邓清银经理首先对于学院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她高度赞赏外语外贸学院的快速发展和取得的显著成就,坚信双方未来合作的前景十分广阔。张大增主任首先感谢南兴旅游对外语外贸学院的关注和认可,指出外语外贸学院目前处于精准转型的高速发展时期,高度重视校企合作与产教融合,他期待双方的合作能够结出硕果,并成为校企合作的典范。会上,双方与会人员围绕资源共享、专业建设、合作办学等方面进一步展开研讨。

广州市南兴旅游开发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公司拥有前卫的旅游新观念,国际化的管理理念。现主要建设并经营从化流溪绿道所有驿站:包括夏湾拿驿站、珠光流溪御景驿站、河岛公园驿站、麻村综合驿站、温泉风景区驿站等。作为流溪绿道驿站的经营者,南兴承担着“宣传绿道,宣传低碳,宣传从化”的重任,决心把流溪绿道打造成环保低碳游的标志,让流溪绿道成为珠三角乃至全国绿道经营的典范。

此次校企合作签约,有利于双方实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相互促进,共同发展。下一步,学院将争取在更广泛的领域内,携手企业共同推进乡村振兴战略,为社会、为企业培养更多创新型、应用型复合人才。

双方合影

上一条:外语外贸学院召开赴日实习生安全主题教育
下一条:凝心聚力育英才 创新创业促成长——外语外贸学院与广州煌城服饰有限公司共建创新创业教育实践基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