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凝心聚力育英才 创新创业促成长

——外语外贸学院与广州煌城服饰有限公司共建创新创业教育实践基地

2019-07-05 09:38 供稿:外语外贸学院 朱桥艳  审核:高翔   (点击: )

为营造创新创业文化氛围,输送更多创新创业型国际化人才,7月4日下午,外语外贸学院副院长李霜、国贸与报关教研室主任钟飞燕、副主任朱桥艳一行三人前往广州煌城服饰有限公司签订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实践基地协议并授牌,受到公司董事长吴本煌等的热情接待。

签约仪式上,李霜副院长就学校创新创业工作及创客空间等做了简单介绍,并希望企业能够将企业一部分电商业务放置学校,孵化更多创业项目入驻创客空间,带动师弟师妹们一起创新创业。吴本煌董事长就公司的基本发展历程及发展规划做了简要说明,期待通过校企双方合作在推广公司品牌时能帮助更多有志向创新创业的同学实现创业梦想,回馈母校。随后,双方还在新媒体运营、品牌推广、学生顶岗实习等校企合作项目上展开交流。

广州煌城服饰有限公司是由我校2015届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毕业生创立而成,公司主营产品有原创潮牌服饰、团体服饰定制、运动服,主要通过新媒体宣传打造自身IP,配合国内外电商及线下批发形式进行销售。

此次签约,不仅加强了与本校优秀毕业生的联系,弘扬了正能量,同时也进一步推进了校企深度合作和创新人才培养机制的发展,更有针对性地拓宽学生的实习、创业、就业渠道,为学生的高质量创新创业奠定良好的基础。

双方签约挂牌

上一条:外语外贸学院与企业共同推进乡村振兴战略
下一条:外语外贸学院教师党支部召开入党发展对象通表大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