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外语外贸学院召开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期中教学检查学生座谈会
2019-05-09 10:26 供稿:外语外贸学院 康宝庆  审核:高翔   (点击: )

为充分了解学生的学习及生活情况,同时落实期中教学检查与质量诊改工作,外语外贸学院在人文艺术楼召开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期中教学检查学生座谈会。副院长周银新、学校教学督导王连平、王海云教授,学院兼职督导李雄教授、王忠清副教授、各教研室正副主任、辅导员代表及60余名学生代表参加了座谈会。会议按照专业分为2场进行。

座谈现场一

座谈会上,各班学生代表积极发言,同学们对我院教师的教学态度、教学水平等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参会领导、督导和老师们认真听取并记录学生反映的问题,与学生们就如何有效解决存在的问题进行深入探讨。

座谈现场二

督导王连平、王海云教授表示学生代表踊跃发言,畅所欲言, 客观地反映了教学的现状,并勉励同学们好好学习,多与教师进行沟通。李雄教授从学院兼职督导的角度出发,对学生代表能广泛征求同学们的意见表示赞赏,肯定了教师积极的教学态度、强烈的责任心和良好的教学效果,并鼓励同学们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展现外语外贸学院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周银新副院长表示,学院一直遵循以学生为中心的原则,注重培养学生的专业实操能力和职业素养,还将继续采取措施保证教学质量的稳步提升,同时表示会后将认真梳理问题,加以改进落实。

 

学生代表积极发言

本次座谈会的圆满召开,为老师和同学们搭建了良好的沟通桥梁,对教学检查与质量诊改和提升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上一条:东莞市青年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来我校开展校企合作项目培训会
下一条:外语外贸学院创新创业项目计划书打磨会顺利开展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