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外语外贸学院开展“认识自己,读懂自己”女生专题教育讲座
2019-05-15 09:00 供稿:外语外贸学院 王倩林  审核:高翔   (点击: )

为了让学生更好地学习宣传心理健康知识,增强心理健康意识,推进心理健康教育,5月13日晚,由外语外贸学院主办的“认识自己,读懂自己”女生专题教育讲座在人文艺术楼四楼报告厅举行。主讲人是广州市妇联巾帼中心讲师团二级心理咨询师欧阳丽霞老师。出席本次大会的领导和嘉宾有:学院副院长刘榕敏、学校心理健康咨询中心主任肖浩杰、学院辅导员老师。参会的对象是学院2017、2018级全体女生。

讲座过程中,欧阳丽霞老师主要围绕原生家庭、管理情绪、关注自我心理健康三方面来讲解,并列举日常生活真实案例,进一步分析当代大学生所面临的心理困扰、心理健康问题,并为同学们提出缓解情绪的好方法,以积极的心态看待生活。现场欧阳丽霞老师也与同学们进行互动,耐心解答学生提出的心理问题,学生们受益匪浅。

主讲嘉宾欧阳丽霞

在讲座尾声,刘榕敏副院长上台发表讲话,希望通过这次的教育讲座让女生们能在日后学习生活中更好地认识自己和读懂自己、当好自己情绪的主人,陪伴自己健康成长,此次教育讲座圆满结束。

参加讲座的领导嘉宾合影

上一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听老兵讲他过去的故事——外语外贸学院教师、学生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外语外贸学院教师走访学生实习单位和开展人才培养调研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