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开展企业走访调研 共谋校企合作路径
2019-04-28 10:11 供稿:外语外贸学院 朱桥艳  审核:李霜   (点击: )

为了解实习学生工作环境与工作情况,落实职业教育“双精准”育人举措,也为专任教师更好的实施因材施教, 4月26日,外语外贸学院国贸与报关教研室主任钟飞燕、副主任朱桥艳两位老师前往广州客至贸易有限公司看望顶岗实习学生,开展专业人才培养调研与校企合作新路径,受到了公司徐成以总经理、16级跨境电商班学生蒙景蓉的热情接待。

徐总首先对我校实习生的工作态度和能力给与了高度评价,也表示愿意与我院开展长期合作,欢迎实习生毕业后能继续留在本单位工作,也希望学院能长期为其提供更多的优秀学子去实习。随后双方就跨境电商人才培养开展了深入交流和探讨,并签订了校企合作协议,初步在人才实习与就业、教材合编等校企合作内容达成一致。最后,在徐总的陪同下,两位老师参观了客至贸易的产品、仓库和学生工作办公地,并嘱咐学生要虚心踏实学习,不断提升自我。

此次走访,不仅了解了学生的工作情况,加强了我院对学生顶岗实习工作的管理,也进一步了解了企业需求,促进了学校和企业的交流与合作,有针对性地拓宽学生的实习和就业渠道,为专业调研及探索校企合作新路奠定了良好基础。


上一条:开展企业走访调研 共谋校企合作路径
下一条:开展企业走访调研 共谋校企合作路径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