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广州益武展览来我校开展第二次社会服务项目合作培训会
2019-04-16 09:07 供稿:外语外贸学院 胡惠芳  审核:高翔   (点击: )

本着进一步加深校企合作,落实“2235”创新强校之“大学生校外实习基地建设”的精神,今年四月初,外语外贸学院会展策划与管理专业和广州益武工艺品展览有限公司(下称“益武展览”)开展了第二次合作。4月2日上午,益武展览到本院进行了2019CACFair实习宣讲会,并对本院2017级商务英语、跨境电商、会展管理等专业的学生进行了面试,成功录取了60名学生作为2019 CACFair社会服务项目的实习生。

为了帮助同学们快速适应全新的工作,提高学生的工作能力,4月15日下午,益武展览专程来我校为录取的实习生进行岗前培训。在本次培训中,来自益武的工作人员首先为学生详细介绍了2019 CACFair的功能区分布、岗位设置、工作职责和要求、着装要求、仪容仪表规范等,然后给学生进行各岗位相关术语标准参考,并进行了认真的口语训练。通过一个半小时的实战培训,学生进一步了解了会场接待的基本流程,熟悉了不同岗位的工作职责要求,掌握了与外商交流的基本用语,对提高学生的工作能力和人文素养起到了良好的效果。

广州益武工艺品展览有限公司(又称广州益武国际展览有限公司)成立于1993年,二十多年来一直专注于国际贸易展览会的经营。2018年11月,益武展览到外语外贸学院招收了50名会展专业的学生参加该公司主办的2018秋季茶博会的实习,从而开始了校企之间的良好合作。相信通过第二次的合作,能使校企之间的深度合作更上一层楼。

培训现场

上一条:外语外贸学院赴广轻工交流学习
下一条:外语外贸学院召开教学督导工作会议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