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外语外贸学院学子在2018-2019年度广东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英语口语大赛中荣获佳绩
2019-01-15 09:09 供稿:叶萍  审核:高翔   (点击: )

1月12-13日,2018-2019年度广东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英语口语大赛在广东工贸职业技术学院举行,本次大赛由广东省教育厅主办,广东省高职教育外语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广东省高职院校公共英语课程教学委员会等协办,共有来自全省高职类83所院校参赛。经过两天的紧张角逐,我校外语外贸学院王碧华和罗婉玲同学在激烈的比赛中分别荣获广东省高职组三等奖和二等奖的佳绩;叶萍老师和周银新老师荣获优秀指导教师称号。

经过校内层层选拔, 2017级跨境电商专业的王碧华和2016级商务英语专业的罗婉玲在参赛选手中脱颖而出,代表学院参加此次广东省英语口语赛项。为了做好选手赛前训练,叶萍和周银新两位老师全程悉心辅导,利用课余时间进行了高强度地训练。大赛备赛过程中,学院各位领导、老师以及相关部门为最终顺利参赛提供了大力支持和保障,成为参赛队伍的坚实后盾。

大赛旨在促进广东省高职高专英语教学改革,提高学生职业英语口语表达能力,交流职场英语口语教学经验。本次大赛遵循高等职业教育的高等性、职业性以及比赛的技能性,关注选手的职业素养和职业英语技能(即用英语完成职场任务的技能)。

外语外贸学院一直重视学生专业能力的培养,积极组织学生参与各种技能竞赛,营造“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改”的氛围。通过参加此次比赛,增强我校高职英语教学的活力,推动高职英语教育教学进程的不断深化。

比赛成绩(网站数据)

师生合影

上一条:创新协同育人机制 共育高技能本科应用型人才
下一条:外语外贸学院领导赴实习单位走访调研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