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外语外贸学院领导赴实习单位走访调研
2019-01-15 08:56 供稿:外语外贸学院 袁其玲  审核:高翔   (点击: )

1月11日,外语外贸学院李霜副院长及旅游管理与小语种教研室袁其玲、潘宗瀚老师前往深圳安蒂娅美兰酒店调研,慰问正在酒店进行专业实习的2016级商务日语专业学生,受到酒店和同学们的热情欢迎。

这批实习生自2018年12月15日入职酒店以来,按照专业实习及毕业实习的培养方案的要求分别在酒店的前厅部、餐饮部和预定部等一线部门实习。在酒店的协助下,院领导、老师和同学们成功举行了实习生座谈会。在座谈会上,李霜副院长代表学院对同学们在工作岗位上的表现给予了亲切的询问,对同学们吃苦耐劳的精神及适应岗位能力要求表示了充分的肯定,同时要求同学们继续严格遵守酒店相关制度,积极投身本职工作,多观察、勤思考、善总结,不断提升专业水平,充分展示我院商务日语专业学生的职业素养和良好精神面貌。在座谈会上,同学们反响热烈,积极发言,各自分别介绍了自己的实习情况,并与老师和同学们一一分享自己的实习收获和个人感悟。

酒店总经理林海元先生和人力资源部及用工部门负责人对我院实习生的总体表现给予了较高评价。此次的走访不仅了解了我院实习生的工作和生活情况,还与酒店的高层管理人员认真探讨了实习生工作的改进、酒店行业的最新发展态势和酒店管理人才的培养等多方面的问题,有利于校企合作持续、有效开展。

师生领导合影

上一条:外语外贸学院学子在2018-2019年度广东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英语口语大赛中荣获佳绩
下一条:外语外贸学院召开师生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会议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