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外语外贸学院学子在广东省高职高专日语演讲大赛中再创佳绩
2018-12-11 08:36 供稿:外语外贸学院 潘宗瀚  审核:高翔   (点击: )

12月8日,由广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广州留东同学会、港澳粤日本研究大学联合会联合举办的第五届“卡西欧杯”广东省高职高专日语演讲比赛在广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落下帷幕。共有来自广东省内18所高职院校的36名选手参加了此次演讲比赛。

在梅冰和潘宗瀚老师的指导下,外语外贸学院16级商务日语班的陈雨欣同学,以其在舞台上感情充沛的演讲与落落大方的表现,得到了评委们的高度评价,斩获本次大赛的二等奖,这也是我校学子在该赛事成绩的新突破。

此次大赛的演讲中,陈雨欣同学表达了对自己有过帮助的同学们的感激之情,句句显真情,深深打动了评委,对学习的态度更是让在座的老师们倍感欣慰。这是商务日语专业教学工作取得的又一成果,这也体现了我校“三风建设”在教师的教学工作,学生的综合能力,以及学习态度的提升中所产生的积极影响。同时,通过本次竞赛交流,为今后的教学改进工作提供了可靠的参考依据。

陈雨欣同学与指导教师梅冰合影

上一条:我校志愿者圆满完成从都国际峰会志愿者服务任务
下一条:外语外贸学院走访广州智普广告有限公司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