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外语外贸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
2018-12-07 09:02 供稿:外语外贸学院 高翔  审核:李志强   (点击: )

12月6日下午,外语外贸学院在人文艺术楼1322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院长李志强、副院长李霜及全体教职工出席会议,会议由副院长周银新主持。

会上,李志强院长再次向与会教职工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加强党对高校的全面领导,进一步强化意识形态工作,围绕项目建设、专业建设、存在问题、保障措施等几个方面对学院下一步的工作进行展望;学院各分管领导也就各自分管的教学、科研等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总结通报。

会上,学院兼职督导朱慧文、曾丽华老师对本学期的督导工作也进行了汇报和心得体会分享,将“教好书、育好人”的理念深深扎根在每一位教工的脑海里。

本次会议,是对过往工作的一次总结分享会议,更是对今后工作开展的一次研讨会,我们有理由相信,有学校的正确领导,有我们全体教职工的团结奋进,外语外贸学院的工作一定会更上一个台阶。 

会议现场 朱慧文老师作督导工作汇报
上一条:外语外贸学院走访广州智普广告有限公司
下一条:旅游类职教专家莅临讲学 精彩报告助力提升科研水平​——外语外贸学院开展系列学术活动第二期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