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韩国湖西大学到访我校交流
2018-11-29 10:43 供稿:外语外贸学院 袁其玲  审核:高翔   (点击: )

11月28日下午,韩国湖西大学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副处长金是用、主任教授陈国华,东莞市玉蓉文化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朴文哲、总监崔蓉花一行4人到访我校。副校长兼外语外贸学院院长李志强、国际交流中心陈楠主任、外语外贸学院副院长李霜、周银新,旅游管理与小语种教研室教师袁其玲、周卓群参与了会见。

双方在友好的气氛中就两校间的合作与交流事宜进行了洽谈。李副校长对金副处长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概况与办学特色。湖西大学陈主任也介绍了湖西大学的办学条件和国际交流合作项目。最后双方就2+1+2本硕联合培养项目、3+2本科插班项目、创新创业海外项目及短期交流项目等合作事宜展开详细讨论并达成合作意向。会后,韩国代表还与60多名应用韩语专业同学进行了亲切交流互动,受到同学们的热烈欢迎。同时,前往学校国际交流处与陈楠处长进行了会面,就我校国际交流活动项目的开展和后续工作做了初步意向交谈。

通过双方的共同努力,就合作项目的实施细节达成一致,圆满完成了此次项目对接的各项任务,为项目顺利落地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双方合影

上一条:外语外贸学院学子在第二届全国跨境电子商务技能竞赛中喜获一等奖
下一条:外语外贸学院教师参加省高职教育外语教指委2018年年会暨教师专业发展研讨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