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外语外贸学院2019届毕业生毕业答辩工作圆满结束
2018-11-26 09:32 供稿:外语外贸学院 叶萍  审核:高翔   (点击: )

11月25日,外语外贸学院2019届毕业生毕业答辩会在人文艺术楼进行,学院周银新和李霜副院长及2019届全体毕业实践指导老师出席答辩会。

答辩会采取笔试答辩、口头答辩和实习单位现场答辩三种方式进行,全面检测学生的专业综合技能。答辩过程中,同学们结合PPT以图文并茂的形式,通过清晰的陈述、精彩的辩论,展示了他们大学期间学习和实践的成果。答辩组老师针对论文(设计)内容提出相关问题,进一步引导同学们加深对专业知识的掌握和理解。答辩后,各答辩老师以认真、严谨的态度就学生毕业论文(设计)和答辩过程进行点评,指出其不足,并加以必要的补充和指导,对学生的毕业论文(设计)提出了中肯的修改意见。

此次毕业答辩工作对学生综合能力进行考核的同时,也给学生上了一节精彩的辅导课。检验了学生的综合素质,让学校和教师看到了学生的成长,为毕业走出校园、踏入社会做好准备。

学生在答辩过程中

上一条:外语外贸学院教师参加省高职教育外语教指委2018年年会暨教师专业发展研讨会
下一条:深圳职业技术学院刘建珠教授来我校做“城建大讲坛”讲座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