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外语外贸学院召开“第三届‘互联网+’外贸综合技能大赛”表彰大会
2018-11-26 09:00 供稿:外语外贸学院 朱桥艳  审核:高翔   (点击: )

11月22日下午,外语外贸学院“第三届‘互联网+’外贸综合技能大赛”表彰大会在跨境电商实训室1116召开,国贸与报关教研室钟飞燕、朱桥艳老师以及全体参与技能竞赛的40多名学生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朱桥艳老师主持。

会上,朱桥艳老师首先对“第三届‘互联网+’外贸综合技能大赛校内选拔赛”整体情况进行总结表彰,她指出本次竞赛我院共47名同学参加,涉及到2016级2017级国贸、报关、商英等专业,最后选拔出8名同学组建省级培训小团队(4人参赛+4人培训以作来年参赛),角逐省级竞赛奖项。随后,朱桥艳老师针对此次指导竞赛作了经验分享,详细介绍了本次大赛的前期准备工作,分享了“以赛促教、以赛促学”心得感想,并对参加决赛培训的八位同学寄予厚望。最后,针对此次校内选拔赛结果,分别设立了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胜奖(4名)及参赛小礼物,并由两位教师分别向获奖的10名同学颁发证书及奖品。

此次竞赛及表彰大会,广泛推动了我院职业技能竞赛的开展,不仅开拓了学生视野,提升了专业技能,也进一步强化了国贸、商英等专业内涵建设,达到了“以赛促教、以赛促学”的目的。

获奖代表合影

上一条:学院第二期“韩语角”活动如期举行
下一条:外语外贸学院组织学习贯彻习近平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