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外语外贸学院与广州市随润国际货运代理有限公司签署校企合作协议
2018-11-05 15:00 供稿:外语外贸学院 夏季  审核:高翔   (点击: )

为了进一步推动校企合作,拓宽学生就业渠道,11月1日下午,外语外贸学院副院长李霜老师、会展管理与策划教研室副主任邱湘琪老师、国贸与报关教研室副主任柳韬略老师、夏季老师赴广州市随润国际货运代理有限公司洽谈合作事宜。

会谈中,吴经理对广州市随润国际货运代理有限公司的经营理念、企业文化和业务范围进行了介绍。希望与我校建立合作关系确保企业人才补给,为学生实习就业提供一个平台。

双方在会谈交流后,对开展互惠互利、协同育人的校企合作达成共识,并签署校企合作协议。

广州市随润国际货运代理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国际空运、海运、快递及仓储物流于一体的综合性质公司,是经国家外经部批准成立的一级货运代理企业,同时具有交通部认证的无船承运人资格。公司成立多年以来,坚持诚信的原则,始终把客户的利益放在首位,不断的完善服务内容,努力提高服务质量,积极打造企业品牌。多年来公司凭借良好的信誉、优秀的人才、严格的管理、广泛的网络为国内外客户提供了优质的服务,在货运界享有一定的声誉。且与迪拜、沙特、约翰内斯堡代理有着长期的合作关系。航线网络遍及全球一百多个国家和地区。公司长期与EK、UPS、KQ、SV、EY等航空公司合作,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安全、快捷、专业的国际货运服务,为员工创造价值的国际平台。

 校企双方合影

上一条:我校学生在2018“外研社杯”全国高职高专英语写作大赛广东赛区荣获佳绩
下一条:校级大学生实践基地双虹集团来我校参加从化九大校区招聘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