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外语外贸学院首届韩语角活动拉开序幕
2018-11-05 09:44 供稿:外语外贸学院 梅冰  审核:高翔   (点击: )

10月30号,外语外贸学院首届韩语角活动在城建旅游吧拉开序幕。本次韩语角活动由我校的韩国籍外教金郁教授主持,应用韩语专业的学生和韩语学习爱好者近20人参加本次活动。

活动中,同学们首先用韩语介绍自己的名字与爱好,向金教授虚心请教韩语学习中所遇到的问题和韩国的风俗礼仪、人文历史等各方面问题,面对热情的同学们,金教授非常兴奋,对同学们的提问一一回答,金教授用风趣的语言向同学们描述了他眼中的韩国,让同学们忍俊不禁。金教授指出,在中国他深切体会到不同文化的差异,文化的交融和碰撞也让他受益匪浅,之后金教授还带领同学们对韩国饮食文化进行了小组讨论,在他的引导下,同学们对自己所了解到的韩国料理与餐桌礼仪进行热烈讨论,在轻松的氛围中,同学们逐渐能用韩语畅所欲言。

本次“韩语角”活动,是外语外贸学院加强学风建设系列活动的有效实施,让同学们不知不觉地掌握了韩语的学习技巧,提升了自己的韩语水平,也增加了老师与同学们的互动,在丰富同学们文化生活的同时,也为提升同学们的韩语综合能力搭建了展示自我的平台,是真正从学生需求出发开展的校园文化活动。

韩语角活动

上一条:校级大学生实践基地双虹集团来我校参加从化九大校区招聘会
下一条:借力经验交流,乐享英语学习——外语外贸学院举行第6期教学思享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