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校应邀参加韩国驻广州总领事招待酒会
2018-10-22 09:39 供稿:外语外贸学院 周卓群  审核:高翔   (点击: )

10月18日,大韩民国驻广州领事馆总领事洪性旭及夫人在广州四季酒店举办主题招待酒会,我校继续教育学院院长程忠国和韩语专业负责人周卓群老师受邀出席。

参加此次活动的还有中共广东省委、省政府领导、广州市委、市政府领导、各国驻广州领事馆总领事及夫人们、韩国各界知名代表、为中韩两国经贸发展做出突出贡献的中方代表等上百人。此次活动在中、韩两国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大韩民国驻广州领事馆总领事洪性旭先生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

致辞后洪总领事及夫人端着美酒一一和各国驻惠总领事及夫人以及参加酒会的各界代表面前提议共同为中韩两国的繁荣昌盛、两国人民的友谊、为在场嘉宾们的身体健康而举杯祝福!参会者们一边品尝韩国的美味佳肴,一边畅谈两国的美好愿景,历时2个多小时酒会至始至终充满着欢声笑语。

我校受邀参加此次酒会是应用韩语专业建设中的一件大事。应用韩语专业自开办以来,得到校内外领导、企业专家和社会各界人士的重视。韩语专业教师也将继续积极探索,为我校应用韩语专业的学生和广大韩语爱好者提供更加优质的教学,为中韩两国输送更多的优秀人才。

程忠国院长和周卓群老师合影

上一条:我院教师应邀参加第二届全国虚拟现实与外语教学研讨会
下一条:教学思享,师生互长——外语外贸学院第4期思享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