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外语外贸学院举办第三期教学思享会
2018-10-19 15:14 供稿:外语外贸学院 叶萍  审核:高翔   (点击: )

10月18日下午,外语外贸学院在人文艺术楼319教室举办第三期教学思享会。思享会邀请了大英教研室黄瑞娴老师和彭争老师进行教学经验分享。学院副院长周银新及大英教研室和商英教师室全体教师参加会议。

黄瑞娴老师结合本学期的授课内容,分别从教学目标,教学内容、教学活动、教学评价等四个方面作了详细的报告,重点强调了对学生课堂活动的跟进指导工作,真正打造以学生为中心的课堂。彭争老师根据课前认知与准备,课中管控执行,课后交流督促以及课后反思进行了分享,教学设计新颖,显示出教学的活力和魅力。

通过思享会,教师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今后将进一步互相借鉴学习,主动提升教学能力,进一步提高课堂教学质量,为学校和外语外贸学院的发展添砖加瓦。

黄瑞娴老师分享 彭争老师分享
上一条:教学思享,师生互长——外语外贸学院第4期思享会
下一条:外语外贸学院举办赴美带薪实习归来学生座谈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