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外语外贸学院举办广州金马国旅专场宣讲招聘会
2018-10-19 11:29 供稿:外语外贸学院 袁其玲  审核:高翔   (点击: )

10月16日上午,广州市金马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在我校人文艺术楼317办公室举行专场宣讲招聘会,吸引了旅游管理专业和市场营销专业近30多名应届毕业生前来。

公司经理吴景华对企业概况、招聘事项以及工作地点和岗位情况等进行了说明和介绍,并播放了企业的宣传片。宣讲结束后,同学们与企业进行了深度交流,就待遇和工作具体内容进行了咨询,企业方给予了耐心的回答。企业方希望以此为契机,与我校签订校企合作协议,建立后续合作关系。

广州市金马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自2004年建社以来,始终秉承“以品牌质量创效益”、“勇于担当、颠覆创新”“为千万游客动起来”等创新经营理念,致力于成为富有创新能力和提供优质服务的全方位知名旅游企业。金马国旅旗下的门市超过200间,年接待游客超过200万人次。连续多年获得中国·广东旅游总评榜“游客最喜爱旅行社”、“中国诚信旅行社”、广州市工商行政管理局颁发的“广东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等荣誉称号。

宣讲会现场

上一条:外语外贸学院举办赴美带薪实习归来学生座谈会
下一条:广州益武国际展览有限公司到访我校外语外贸学院招聘实习生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