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外语外贸学院教师参加第二届中国跨境电人才培养院长高峰论坛
2018-10-15 16:26 供稿:外语外贸学院 朱桥艳  审核:高翔   (点击: )

10月12日,外语外贸学院副院长李霜、国贸与报关教研室副主任朱桥艳、夏季老师参加了在广州市保利世贸博览馆举行的“2018中博会跨境电商展暨领袖峰会——第二届中国跨境电商人才培养院长高峰论坛”。来自全国100多所一流本科、中高职院校,200余位政府、行业企业跨境电商领域大咖参加了交流会。

本次交流会主要围绕“如何培养高素质跨境电商人才?”、“如何构建跨境电商人才生态链?”、“如何加强校企合作深化产教融合?”、“高校如何培育跨境电商双创型人才?”等方面展开分享。会后,主办方广州大洋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组织了宴请,企业与各职业院校近距离就“企业到底需要什么样的跨境电商人才”、“学校应该怎么样培养跨境电商人才”两大问题进行了交流探讨。

此次我院参加跨境电商人才培养峰会意义重大,不仅加深了专任教师对跨境电商整个行业领域发展现状与趋势的了解,为国际经济与贸易跨境电商专业人才培养模式改革、课程体系构建、课程教育教学改革、校企合作、跨境电商实训基地建设与管理等工作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也为专业“双创”人才培养、技能竞赛、实践教学等提供了良好的经验借鉴。

参会教师合影

上一条:广州益武国际展览有限公司到访我校外语外贸学院招聘实习生
下一条:城建学子赴日圆梦,日本留学项目正式启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