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城建学子赴日圆梦,日本留学项目正式启动
2018-10-11 14:46 供稿:外语外贸学院 潘宗瀚  审核:高翔   (点击: )

10月10日,我校商务日语专业15级杜晓敏同学参加了日本川崎CBC外语商务学院的开学典礼,开始了为期2年的留学生活。

外语商务学院(CBC)位于神奈川县的川崎,成立于1948年,历史悠久,交通便利。该校为留学生开设了日语科、旅游、贸易、ICT等大专学科。另外,还和早稻田大学,应庆大学等日本名校有长期合作关系,学校会安排专人给学生行升学指导,为希望进一步深造的学生搭建了桥梁和平台;对将来想留在日本就业的学生还会进行应聘申请表的写法指导与模拟面试,并且对商务日本语学科的学生进行商务礼仪的培训以及职前训练。每年都有大批的中国留学生通过CBC外语商务学院在日本深造和就业。

此次杜晓敏同学的赴日留学,标志着我院赴日留学项目取得了实质性进展,凸显了我校商务日语专业“外向型,输出型”的办学特色。

杜晓敏同学与导师

上一条:外语外贸学院教师参加第二届中国跨境电人才培养院长高峰论坛
下一条:外语外贸学院老师受邀出席2018年广州市金牌导游总决赛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