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外语外贸学院老师受邀出席2018年广州市金牌导游总决赛
2018-09-30 09:31 供稿:外语外贸学院 袁其玲  审核:高翔   (点击: )

近日,由广州市旅游局主办和广州市导游协会协办的“我是导游,我为广州旅游代言”2018年金牌导游大赛总决赛在广州国际媒体港西塔11楼珠江之眼北厅举行。我院旅游与小语种教研室袁其玲和冯倩欣老师受邀出席本次活动。

2018年是广州城市形象国际传播年,此次广州金牌导游大赛是广州市为了充分展示导游从业人员勤奋敬业的精神风貌、娴熟精湛的服务技能,树立广州金牌导游的良好形象,促进广州市导游人员业务素质提高和服务质量整体提升,更好地为广州旅游提供优质服务的目的而举办的。

作为受邀出席单位,我校表明与活动方广州市导游协会共同合作的意愿。广州市导游协会是广州市从事导游职业(含兼职)的人员自愿组成的地方性、行业性、非营利性社会团体。旨在提升广州导游综合素质,打造高水平导游队伍,促进广州导游行业健康发展。双方表示要以本次大赛为契机,切实推动我校导游的业务培训和技能提升,为我市旅游服务水平更上新台阶各出一份力。 

留影

上一条:城建学子赴日圆梦,日本留学项目正式启动
下一条:思想交流撞火花 分享经验促成长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