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外语外贸学院召开2018级班级导师暨商务英语实验班教师工作研讨会
2018-09-27 11:11 供稿:外语外贸学院 胡婷  审核:高翔   (点击: )

9月26日下午,外语外贸学院在人文艺术楼317召开了2018级班级导师暨商务英语实验班教师工作研讨会, 探讨了班级导师的职责、工作方法和商务英语实验班教学中存在的问题。参会人员有学院院长李志强、副院长周银新、刘榕敏、2018级班级导师及担任商务英语实验班教学的老师们。

会议开始,李院长指出了班级导师在学生学习生活中的重要作用,提倡老师到学生中去,在学业上教会学生学习方法,在生活中给予必要的帮助和建议。同时,他指出提高商务英语实验班教学团队教学水平的重要性,提出要建设一支高水平的商务英语实验班教学团队,打造出品牌和口碑。随后,周副院长介绍了商务英语实验班在统考科目已经取得的成绩和学校对于专本同读实验班任课教师的奖励机制,鼓励老师们积极探索改进教学,充分调动了会议气氛。最后,老师们积极讨论,踊跃发言,提到了商务英语实验班教学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也针对问题探讨出了相应的解决方案。

本次研讨会对外语外贸学院提高教学水平、促进教风学风都有积极的意义。

会议现场

上一条:外语外贸学院国贸与报关教研室举办第一期“教学思享会活动”
下一条:导师齐聚论创新 学生携手展风采 ——首届“城建-中澳通杯”跨境电商亚马逊技能大赛总决赛落幕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