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外语外贸学院在第四届中国外语微课大赛复赛中喜获佳绩
2018-09-25 10:42 供稿:外语外贸学院 胡婷  审核:高翔   (点击: )

9月22日,第四届中国外语微课大赛复赛阶段落下帷幕,外语外贸学院教师精心准备,报送了6件作品参赛,其中有4件作品在复赛中脱颖而出,占据了广东省获奖作品(共12件)三分之一的席位。

周银新老师团队的微课作品荣获广东省一等奖并将代表广东省参加全国总决赛,施维祯老师团队的作品荣获广东省二等奖,朱慧文老师团队和胡婷老师团队的作品均荣获广东省三等奖。参赛团队通力合作,精心打磨作品,最终获得了喜人的成绩。

本届中国外语微课大赛由中国高等教育学会与高等教育出版社主办,得到了各地教育行政部门、大学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院校及教师的大力支持与积极响应。大赛共收到来自全国各高等院校推荐的作品1351件。大赛旨在推动新时代下外语教学方式方法的变革,促进高等教育与现代网络技术的深入融合,优化大学英语教学资源、提升外语教学的质量和水平。

外语外贸学院始终高度重视教学改革和人才队伍的建设,积极探索信息技术与教学的融合,切实推动教学改革,全面提高教学质量。此次获奖是外语外贸学院在教学改革的又一成果,也将对我校外语教学改革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获奖名单

上一条:导师齐聚论创新 学生携手展风采 ——首届“城建-中澳通杯”跨境电商亚马逊技能大赛总决赛落幕
下一条:外语外贸学院2018级新生见面会暨校情、院情介绍会隆重召开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