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外语外贸学院实践旅游管理专业服务能力,助力校企合作双赢
2018-07-18 09:35 供稿:外语外贸学院 袁其玲  审核:高翔   (点击: )

为进一步加强“双师型”教师队伍的建设、提升教师服务社会经济实践能力和综合素质,7月17日下午,外语外贸学院旅游管理专业教研室副主任袁其玲、冯倩欣、李琪和李伯勋老师一行四人赴新航国际旅行社(广州)分公司进行实地考查。

学院一行受到公司的热烈欢迎,洽谈会上,公司张勇总经理向我们详细介绍了企业的运营情况和急需技术合作领域情况,表达了建立教师驻企工作站意向,袁主任感谢公司一直以来支持城建学院旅游管理专业的发展建设,为深化校企合作实践专业教师的双师素质能力都提供了很好的平台。同时希望双方今后能更多的利用旅游管理专业实训室将学生社会服务能力增强,落实做大生产性实训项目。

最后,双方共同签署校企合作协议,进一步巩固了双方在多方位开展校企合作的关系,将在学生校内生产性实训、学生校外实践活动、人才培养方案制定、旅游专业企业人士培训等多方面开展广泛合作。

合影

上一条:外语外贸学院举办“城建—中澳通跨境电商订单班”特训营
下一条:外语外贸学院走访企业并看望毕业生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