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外语外贸学院走访企业并看望毕业生
2018-07-12 16:22 供稿:外语外贸学院 朱慧文  审核:高翔   (点击: )

为进一步了解毕业生就业动态,加强与企业的合作联系,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7月11日下午,外语外贸学院副院长李霜、会展教研室主任张大增、会展专业教师胡惠芳、朱慧文等一行四人前往广州军创展览服务有限公司看望我院毕业生并洽谈校企合作相关事宜。公司领导们对李霜副院长一行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

会谈中,公司项目总监高蒙就公司的发展现状、岗位设置、人才需求等方面进行了介绍,对我院毕业生踏实肯干、用心奉献等品质给予了充分肯定,对我院领导们对于毕业生的关怀表示高度赞赏,并表示特别希望能够与外语外贸学院合作培养更多优秀的会展行业人才。李霜副院长在了解毕业生工作情况后,鼓励学生要珍惜来自不易的工作机会,不断积累工作经验,努力做到“少说”“ 多做”“多思”“多学”。在与企业领导的交谈中,李霜副院长详细介绍了我院会展专业的人才培养、实习实训和毕业生就业情况,并表示希望通过此次走访能够了解用人单位人才需求,征求用人单位对学校人才培养的意见和建议,同时希望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达到“校、企、生”三方共赢。

随后,校企双方就如何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的具体事宜进行了洽谈,并现场签订了校企合作协议书。

通过此次走访,校企双方在人才培养、实习实训、创新创业、人才招聘等方面达成了共识,不仅为毕业生就业创造了良好的外围环境,同时也为我院今后的专业调整和教育教学改革增添了动力。

双方洽谈现场

上一条:外语外贸学院实践旅游管理专业服务能力,助力校企合作双赢
下一条:外语外贸学院打造高质量教师驻企工作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