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广州爱奇展览股份有限公司校园宣讲会走进外语外贸学院
2018-07-02 08:37 供稿:外语外贸学院 朱慧文  审核:高翔   (点击: )

为进一步落实“2235”创新强校之“大学生校外实习基地建设”,6月29日,外语外贸学院会展策划与管理专业和广州爱奇展览股份有限公司(下称“爱奇股份”)联合举办的校园招聘宣讲会于人文艺术楼1111教室举行。本次宣讲会面向我院二、三年级学生,由爱奇股份的孔锐董事长主讲,参加会议的有李霜副院长、会展教研室张大增主任、朱慧文老师等。

会上,孔锐董事长首先与学生们分享了爱奇股份的发展历程以及今后的发展方向,并向同学们介绍了中国(广东)国际石材产业展览会的行业信息。同时,孔董高度评价并充分肯定了我院会展专业的学生,他提出,最欣赏和看重的就是我院学生过硬的专业技能和吃苦耐劳的工作精神。最后,孔董希望我院优秀的毕业生们能够加入爱奇股份,一起开辟更加广阔的事业大道。

在宣讲会的互动环节,同学们就自己所关心的企业用人需求、工资待遇等问题与爱奇股份的领导们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本次宣讲会为进一步加快校企合作,促进我院会展管理专业学生的实习、就业、创业打下基础。

宣讲现场

上一条:外语外贸学院打造高质量教师驻企工作站
下一条:强实践技能 育会展英才——外语外贸会展实训室流程模拟实训课大放光彩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