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广东鸿威国际会展集团2018年校园系列招聘宣讲会在我校拉开帷幕
2018-06-22 11:24 供稿:外语外贸学院 邱湘琪  审核:高翔   (点击: )

6月21日,广东鸿威国际会展集团2018年校园系列招聘宣讲会在广州城建职业学院外语外贸学院开讲。当天下午,鸿威集团人力资源部曾强主管、詹玉群女士莅临宣讲会现场,学院李霜副院长、会展教研室张大增主任和邱湘琪老师出席本次活动。       

首先,李霜副院长回顾和总结了往届校园招聘会和学生实习、就业情况,认为鸿威集团作为行业龙头企业完全符合会展专业学生培养、实训、顶岗和就业需求,表示在共建共赢紧密合作基础上,学院今年再次携手企业培养和输送一批优秀的会展专业人才。

接着,曾强主管介绍了鸿威集团情况,如企业规模、行业地位、就业环境、人才培养、职业规划等,他还着重介绍了企业为2019级毕业生量身订造的“会展项目经理人培养计划”,该计划旨在提升会展学生专业技能素养,同时解决企业目前项目经理人短缺问题。专业学生对该计划非常感兴趣,纷纷询问如何加入该培养计划及今后职业发展前景。最后,李霜副院长勉励学生要做好人生规划、职业规划,积极参与企业顶岗实习活动、锻炼专业技能。

广东鸿威会展集团有限公司作为我院重点打造的会展专业省级校外大学生实习基地,在企业组织结构、岗位设置、职业发展等方面优势突出,能满足我院人才培养和学生就业创业需要。此次宣讲会为学校、学生、企业三方合作共赢、共谋发展创造了机会,进一步深化校企业合作新步伐。

宣讲现场

上一条:奋斗的青春最美丽——外语外贸学院举办优秀实习生经验交流会
下一条:广州环球搏毅展览有限公司校园宣讲会走进外语外贸学院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