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外语外贸学院召开2018年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会议
2018-06-18 10:56 供稿:外语外贸学院 高翔  审核:周银新   (点击: )

6月14日下午,外语外贸学院2018年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会议在教师发展中心1131隆重召开。学院院长王运祥、副院长周银新、李霜、各专业负责人以及来自各兄弟学校、行业企业专家出席会议,会议由副院长李霜主持。

会议伊始,王院长向各位专家颁发了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聘书并致欢迎词,感谢各位专家百忙之中来校参会,共同探讨人才培养新举措,希望能以会议为契机,与到会专家所在的行业企业进一步加强产学研的无缝对接,形成良好的校企合作、工学交替的新局面。

接下来,各专业的校外专家和学院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分2个会场对我院的专业设置和2018级人才培养方案进行论证,校外专家们都积极踊跃地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和见解,对我院各专业设置的必要性和人才培养方案提出了很多宝贵的建议。这些意见和建议将对我院的专业设置、课程设置、教学以及就业指导等工作有着非常重要的指导作用,使我们学院培养的人才能更适应市场的需求、更贴近企业的实际需求,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和用人单位的满意度。

本次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会议的顺利召开,对于推进我院产教深度融合,把握专业定位与产业需求、培养规格与任职要求、课程内容与工作任务、教学过程与工作过程的四个对接,创新人才培养模式起着极其重要的作用,能进一步提升我院人才培养质量和用人单位的满意度。

会议现场 合影留念
上一条:广州环球搏毅展览有限公司校园宣讲会走进外语外贸学院
下一条:抓住先机 迎战实习——广州肯迪凯尼鞋业科技有限公司2019届毕业生校园宣讲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