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广州环球搏毅展览有限公司校园宣讲会走进外语外贸学院
2018-06-19 10:58 供稿:外语外贸学院 朱慧文  审核:高翔   (点击: )

6月14日下午,外语外贸学院会展策划与管理专业与广州环球搏毅展览有限公司联合举办的校园招聘宣讲会于人文艺术楼422教室举行。本次宣讲会面向学院二、三年级学生,由广州环球搏毅展览有限公司的徐涵总经理主讲,参加会议的有外语外贸学院副院长李霜、环球搏毅项目主管梁良。宣讲会由朱慧文老师主持。

首先,徐涵总经理播放了环球搏毅公司的宣传片,她从公司概况、企业文化、员工培养模式、企业发展前景等方面与学生们作了详尽的讲解。同时,徐总向学生们介绍了她自己从事会展业的经历,并分享了会展业的基础理论知识、国内外会展业发展形势、“渔博会”在全球的影响等方面的知识。最后,徐总鼓励学生们打好专业基础,做好专业实践,为未来会展职业生涯发展做好准备。同时希望同学们能加入“环球搏毅”大家庭,一起努力实现自己的梦想。宣讲会场面热烈,掌声不断。

接着,我院的优秀毕业生代表、现任环球搏毅公司项目主管的梁良,分别从在校期间的准备、求职入职后的励志故事以及对在校学生们的建议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她强调无论是学习还是工作,一定要坚持不懈,越努力越幸运。

作为我院大学生校外实习基地,广州环球搏毅展览有限公司良好的发展前景和极大的市场影响力调动了学生们的积极性。本次宣讲会,有利于实现学生、学校、企业三者的共赢,为同学们提供了新的机遇,促进了校企合作,也能为环球搏毅提供人才,为企业发展注入新鲜的血液。

优秀毕业生梁良与学生们分享工作经验

上一条:广东鸿威国际会展集团2018年校园系列招聘宣讲会在我校拉开帷幕
下一条:外语外贸学院召开2018年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会议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