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走出课堂 现场学习——外语外贸学院商务日语专业学生观摩企业招聘会
2018-06-12 08:21 供稿:外语外贸学院 潘宗瀚  审核:高翔   (点击: )

为进一步明确企业对人才的需求状况,实现职业教育知行合一,助力商务日语专业全面发展,6月9日,外语外贸学院潘宗瀚老师带领16级商务日语专业学生出席观摩了沈阳新干线教育集团和广东南华工商职业学院联合举办的大型日本企业现场招聘会。

招聘会开始前,潘宗瀚老师作为高职院校代表受邀上台发言,简单介绍了我校日语专业的发展历程,并表达了向各兄弟院校日语专业取经,共同探索高职日语专业发展道路的意愿。随后主办方邀请了日本东急酒店和日本电信公司的企业负责人进行了企业宣讲。

企业宣讲会结束之后,沈阳新干线教育集团的高经理带领我校学生观摩了招聘会,并就企业招聘中的注意事项和面试技巧做了详细说明,一天下来,学生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对以后的学习目标更加明确。通过本次观摩活动,加强了校企合作的深度和广度,拓展了合作的领域和层次,对教学方式改革也提供了很好的借鉴意义。

潘老师作为代表发言

上一条:抓住先机 迎战实习——广州肯迪凯尼鞋业科技有限公司2019届毕业生校园宣讲会
下一条:外语外贸学院教师参加广东省职业教育电子商务专业产教融合研讨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