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外语外贸学院进行“跨境电商实战班”学员选拔
2018-06-11 10:56 供稿:外语外贸学院 柳韬略  审核:高翔   (点击: )

经多轮磋商,外语外贸学院与深圳市中澳通网络有限公司就共同建立 “跨境电商实战班”达成共识,6月7日下午,双方在人文艺术楼605展开组建实战班现场面试活动。中澳公司总经理廖清锷、人事经理何淑婷、学院副院长李霜、国贸教研室副主任柳韬略老师参加活动。

来自学院国贸、商英等相关专业70余学生参加面试,同学们表现出强烈的求职热情,发挥稳定,公司将根据面试成绩择优录取

实战班成立后,为让学生更好地了解并掌握跨境电商技能,公司将带账号与产品为学生进行实战培训与演练,做到一人一账号,人人会拉单,从而促进学生毕业后能顺利上岗,胜任工作,稳定就业;同时也能培养出一支能够打实战的教师队伍。

该跨境实战演练平台将以产教融合贯穿始终,促进校企合作持续深化。以实战为载体,拓展人才培养渠道,在实践化演练平台上,以战促教,通过大赛增强教师产教融合、科教融合的意识和能力,增强教师双创教学的能力和自身双创的能力;以战促学,通过真实的创新创业实践,增强学生双创的自信和意愿;以战促改,通过实战及大赛指导我院进一步深化产教融合、科教融合,助推我院深化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和转型发展;以赛促建,通过实战与大赛建立一批较高水平产教融合实践教学基地和大学双创基地。以实战演练为路径,建设多维度双创人才培养平台,真试真做,形成一批能够运用于产业、企业的创新技术成果或解决方案。在实战演练中培养学生创新精神、实践意识、创业能力;同时促进科研与教学互动,过程中打造一支创新与实践教育教师队伍。

选拔现场

上一条:外语外贸学院教师参加广东省职业教育电子商务专业产教融合研讨会
下一条:外语外贸学院鸿威会展集团校外大学生实践基地挂牌成立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