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外语外贸学院举行大学生成长辅导课说课比赛
2018-06-08 16:21 供稿:外语外贸学院 周惠敏  审核:高翔   (点击: )

为进一步提高《大学生成长辅导》课教学水平和教学技能,推动辅导员教学能力提升,搭建辅导员教学经验交流和教学风采展示平台,6月8日上午,外语外贸学院辅导员说课比赛在人文艺术楼317顺利进行。

本次辅导员说课比赛是学院为了响应学校的2018年《大学生成长辅导》课程教学比赛,通过初赛推荐辅导员(按学院辅导员的人数推荐20%)参加学校组织的决赛。本次初赛由辅导员自行准备说课课件和内容,参赛顺序由现场抽签决定,每位辅导员说课时间7分钟。各参赛辅导员从教材分析、学情分析、教学重难点、教学过程、教学反思等方面阐述了自己的课堂设计,说课过程中表达自然流畅,内容完整规范。外语外贸学院刘榕敏副院长以及优秀学生代表作为评委对辅导员的说课作出量化评分,比赛成绩当场公布。经过角逐,本次比赛共评出一等奖1名(周惠敏)、二等奖1名(陈贤俊)、三等奖1名(吕淑华)。

通过举办辅导员说课比赛,对促进外语外贸学院辅导员教学能力的提升,把握教育教学规律,增强教育教学效果,不断提升教学能力与教学水平等方面具有积极的推动作用。

比赛现场

上一条:外语外贸学院鸿威会展集团校外大学生实践基地挂牌成立
下一条:外语外贸学院携手深圳中澳通网络信息有限公司共同开展“跨境电商实战培训”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