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外语外贸学院携手深圳中澳通网络信息有限公司共同开展“跨境电商实战培训”
2018-06-06 10:50 供稿:外语外贸学院 柳韬略  审核:高翔   (点击: )

6月5日下午,为期三天的外语外贸学院“跨境电商实战培训”项目在2612同声传译实训室落幕,此次培训由我院李霜副院长主持,国贸教研室副主任柳韬略组织,深圳中澳通网络信息有限公司廖清锷总经理及江邈龙经理主讲。

培训以跨境电子商务为切入点,依托Amazon平台,主要针对2016级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2016级英语专业学生8个班级的学生开展跨境电子商务专业培训。通过平台基本操作、货物描述特点、产品开发技巧、页面优化、专利申请及维护、行业沙龙分享、运营技巧等内容的讲解与培训,培养学生了解进出口贸易规则、掌握跨境电商平台运营技能,提升跨境电商实践能力。培训期间,学生们表现出极大的兴趣、积极的学习态度以及求知欲望,认真学习跨境电商的各种知识与技能。企业讲师以实际案例解答同学们的各种疑难。

本次培训是加深我院与中澳通有限公司校企合作的重要举措,是提升职业教育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途径。通过企业提供账号、产品与培训导师,学校提供场所,参与课程及内容制定,学生自主参与的形式,为我院提升国际贸易、跨境电商、商务英语师资整体水平,培养优秀的跨境电子商务人才奠定坚实的基础。

培训现场

 

上一条:外语外贸学院举行大学生成长辅导课说课比赛
下一条:外语外贸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教师党日活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