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反馈分享督导心得 共同提高教学质量——外语外贸学院召开兼职督导工作会议
2018-06-01 14:46 供稿:外语外贸学院 李琪  审核:高翔   (点击: )

5月31日下午,外语外贸学院在人文艺术楼317会议室召开了兼职督导工作会议。副院长周银新、学院全体兼职督导参加了会议。

周副院长首先对学院兼职督导组本学期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并听取了兼职督导们听课进程的汇报,提醒大家要按时、保质完成听课任务;随后组织兼职督导们依次分享了本学期听课心得。督导们提出了许多优秀的教学案例共同学习,并围绕听课中遇到的共性问题,例如如何应对课堂上学生容易玩手机等问题进行了热烈地讨论。

周副院长听取了大家的心得和讨论后行了总结,指出教师备课环节要认真并要多运用贴近学生学习、生活的案例;课堂管理方面要从第一堂课开始树立好相关要求并严格执行。

本次会议,促进了教师间的交流沟通,学院将把兼职督导们的听课心得体会进行归纳、整理并在学院平台进行分享,使学院全体教师可以根据自身强弱项,有选择性地去听相关老师的课,让大家都有机会学习相关他人的优秀教学方法,共同进步。

督导会议现场

上一条:我校学子在第八届“图书馆杯广东全民英语口语大赛”中喜获佳绩
下一条:外语外贸学院、教务处联合开展2018年工会旅游活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