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情系学生 深入企业--外语外贸学院开展企业走访系列活动
2018-05-11 10:41 供稿:外语外贸学院 邓妮妮  审核:高翔   (点击: )

为深入了解企业对人才的需求,更好地掌握毕业生的顶岗实习情况,5月7日和5月10日,外语外贸学院毕业班辅导员老师陈金凤、邓妮妮走访调研了深圳市景悦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广州华墨展览有限公司等5家专业对口的企业。

在走访的过程中,企业负责人对走访老师进行了热情的接待。其中,广州华墨展览有限公司市场部梁经理和我院往届在职毕业生童银华带领老师们参观了公司运作流程及相关运转部门,企业负责人对我院学生总体评价较高。

随后,老师们与相关管理人员以及顶岗实习学生展开了广泛而深入的交流,企业方表示了对人才培养的重视,对人才的培养也提出了中肯的建议。庄丽嫚等同学表达了理论联系实际的重要性,感谢老师们的关心和看望,也感谢华墨展览这个平台,让他们在这半年里不断收获成长。

通过此次顶岗实习的深入走访,加强了学院与企业及学生的密切联系,掌握了学生顶岗实习状况和存在问题,切实了解了企业的需求和建议,为我院的专业建设提供了一定的方向指引,对今后课程优化、人才培养方案的调整具有积极的影响。

师生合影

上一条:外语外贸学院召开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期中教学座谈会
下一条:外语外贸学院举办英语四六级经验交流会暨四六级集训营开营仪式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