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外语外贸学院领导深入企业看望实习生并签订校企合作协议
2018-04-20 08:59 供稿:外语外贸学院 朱慧文  审核:高翔   (点击: )

4月18日,外语外贸学院副院长李霜、会展教研室主任张大增、会展教研室骨干教师张云瑞和朱慧文等一行4人赴广州正和会展服务有限公司看望15级会展专业顶岗实习学生,并与正和会展公司的副总经理潘慧、人事部经理李丹娜等举行了会谈。

潘慧副总经理对学院领导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她非常感谢学院领导班子对公司的信任,同时对于学生的实习表现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她详细地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提出了与学院就实践教学、实习实训、就业创业等方面开展合作的意向,她认为双方具备深度合作的基础和条件,实现优势互补,并表达了强烈的合作诚意和信心。李霜副院长代表学院,向正和会展公司对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她介绍了我院的基本情况、人才培养工作以及毕业顶岗实习环节的安排,并表示希望通过校企合作进一步深化我院人才培养改革,提升专业建设水平,不断提高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

在与学生的交谈中,李霜副院长关切地询问了学生在实习单位的工作生活情况,提出希望学生能够珍惜这次实习机会,主动适应会展行业的发展需要,不断提高自身的专业技能和水平,坚持才有沉淀,积累才会成功。

会谈结束后,校企双方签订了校企合作协议书,对我院的会展专业建设、人才培养、“双师型”教师队伍建设等多个方面具有重要的意义。

校企生三方代表合影

上一条:开展人才培养调研 签订校企合作协议——外语外贸学院教师走访企业探访实习生
下一条:外语外贸学院开展省厅校企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申报培训会议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