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会展专业企业调研助力外语外贸学院校企合作
2018-04-17 16:38 供稿:外语外贸学院 焦艳丽  审核:高翔   (点击: )

4月13日,外语外贸学院会展策划与管理专业教研室主任张大增,副主任邱湘琪以及专业教师焦艳丽到广东智展展览有限公司进行深度调研。

参与调研的企业管理人员有该公司的人事总监、项目总监以及带我校毕业生的项目副经理,她们对我校毕业生的专业素质给予了肯定的评价,并就以后我校会展专业课程开设、学生培养方向等方面提出了宝贵建议。

最后,邱湘琪副主任就以后双方的深度合作进行详细的介绍,包括学校提供的条件,为企业带来的收益等,对方非常感兴趣,并表示愿意与我校合作共赢,具体合作细节后续讨论确定。

师生代表与企业领导合影

上一条:外语外贸学院开展省厅校企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申报培训会议
下一条:深入企业调研 探究人才培养——外语外贸学院积极走访学生实习单位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