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外语外贸学院与鸿威会展集团再次携手举办“鸿飞展翅育人计划”特训营
2018-04-08 16:50 供稿:外语外贸学院 邱湘琪  审核:高翔   (点击: )

4月2日至7日,外语外贸学院与广东鸿威国际会展集团再次联手举办了为期6天的“鸿飞展翅育人计划”特训营活动。“鸿飞展翅育人计划”特训营,是借助鸿威集团在广州琶洲国际会展中心举办的一系列会展活动,如“2018亚洲游乐园博览会”等真实项目,为会展专业学生营造一个真实的项目实操环境,是我院“创新强校”、深化校企合作项目,也是扎实推进“会展校企联盟协同育人平台”建设的重要子项目之一。该项目通过近两年的运作,在培育会展人才、提升专项人才技能、反孵企业项目运营等方面取得可喜的成绩。

2018年度会展专业“鸿飞展翅育人计划”特训营自开营以来,在16会展管理与策划专业同学中,通过层层选拔,最终筛选出第一批50位同学进入特训营。特训营采取企业导师和校内专任教师同时现场教学、演练和实操相结合的模式,融合了极具企业文化特色和综合性会展专业的实训课程。实训任务包括了会展组织与管理、会展服务流程、会展项目管理和展会客户管理四大板块,旨在将我院会展专业学生培养成理论知识扎实、实操能力突出,符合会展业需求专、精、强复合型人才

“鸿飞展翅育人计划”特训营自建立以来,受到学院和校领导高度重视,会展专业全体教师参与,围绕“创新强校”大方针,不断创新校企合作新模式,扎实推进会展特色学院、校企共建生产性实训室、双师工作室和协同育人平台等项目建设,实际解决了会展专业人才培养中的一些难题,切实提高了会展专业人才培养质量。

广州琶洲国际会展中心“鸿飞展翅育人计划”特训营现场

 

上一条:凝心聚力促合作 协同育人谋发展——外语外贸学院新增优质合作企业
下一条:外语外贸学院举办“电商营销先锋班”开班仪式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