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外语外贸学院教师参加公共英语教学研讨会
2018-04-02 09:41 供稿:外语外贸学院 刘宁  审核:高翔   (点击: )

3月31日上午,新一届广东省高职院校公共英语课程教学指导委员会第一次全体委员工作会议暨广东省高职院校公共英语课程教学研讨会在广州召开,外语外贸学院大学英语教研室主任刘宁和教研室副主任叶萍参加会议,会议共有来自全省40多所高职院校100多位公共英语教学战线的同行参加。

会上,广东省高职院校公共英语课程教学指导委员会主任吴寒教授对教指委过往工作做了总结,并详细讲解了教指委新的工作计划,她指出高职院校的公共英语教学需根据国家政策和社会发展依时大改,教指委将会对公共英语的教改提供大力支持。来自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洪化清教授、北京师范大学程晓堂教授、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王华树教授和科大讯飞教育事业群北京外研讯飞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陈红斌研究员分别对大数据时代下人工智能在外语教学中的应用做了主题报告。

最后,广东省高职院校公共英语课程教指委副主任张云勤教授做了总结发言。走出去学习借鉴,学回来沉淀提升,本次研讨会的召开,为我院大学英语教学改革指明了前进方向。

会议现场

上一条:外语外贸学院举办“电商营销先锋班”开班仪式
下一条:外语外贸学院邀请企业专家开展专题讲座
关闭窗口